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配套 »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行车路线图

发布日期:2014-10-16 08: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记者 潘高峰)世界最大的会展中心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迎来试运营首展—本月19日至21日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据交管部门预测,届时日均客流将达5万人次,高峰小时客流约2万人次。为避免车辆出行过于集中而引起交通拥堵,市交警总队昨天发布行车线路提醒,建议不同来向的车辆按照不同的路径进出会展中心。

  按照区域划分,前往国展中心的车辆主要分为几个流向:长三角地区方向车流汇集于G15沈海高速,南部、北部均由G15转崧泽高架,从新建的诸光路下匝道进崧泽大道至诸光路,进会展中心2号停车场;本市中心城区方向北部车流汇集至北翟高架,转嘉闵高架至崧泽高架后从蟠龙路下匝道进崧泽大道,右转经龙联路-诸光路进会展中心2号停车场;本市中心城方向南部、东部车流汇集于嘉闵高架,由嘉闵高架建虹路下匝道至盈港东路立交,经盈港东路-诸光路进会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
  由于国家会展中心紧邻虹桥交通枢纽,延安高架路-G50沪渝高速是中心城通往会展中心最为便捷的出行路径。但目前,延安高架路-G50沪渝高速入城段交通拥堵严重,此外,北翟路(中环-外环)也即将面临施工,为此,交警建议市区方向车流走以下两条分流路径:一条路径是由延安高架路沪青平出口至地面,通过迎宾三路地道—申宾南路左转—申兰路—华翔路右转—盈港东路进入会展中心;另一条路径是由中环路转S5沪嘉高速或G2京沪高速,然后通过S20至北翟高架—嘉闵高架—崧泽高架后进会展中心。

  为了方便市民,警方专门增设了路径引导指示标志。市民在前往国展中心时,在外围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上可以“虹桥枢纽”指示标志作为大方向,邻近会展中心的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立交转换节点及地面道路可以“国家会展中心”为指示,到达会展中心周边后,以“××停车场”等功能场所作为指示。离开会展中心则以路名信息为引导。在会展中心和周边停车场的出入口以及相关的地面道路,都有邻近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的引导指示标志,便于车辆选择行驶路径。

  作者:潘高峰
       本文来源:新民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