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疫情后上海浦东首个半导体展6月27日~29日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8 16: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来源:第一财经

疫情后上海浦东首个半导体展会月底开启

作者: 宁佳彦

SEMICON China 2020将在6月27日~29日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受疫情影响,该展会从原定于2020年3月18日至20日举办推迟至今,并将采用分时预约制参观。

作为上海地区专业展的首展也是2020电子半导体行业首展,SEMICON对国际半导体产业的推动,以及对国内半导体产业的复苏具有指标性的象征意义。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陆启星提到,这是“疫情后浦东复展的首个展会”,他表示会展的布展有压力,但也做了充分的准备防控防疫。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介绍时提到,展览面积达80000多平方米,1000家展商,4000个展位,20多场同期会议和活动。这是一个覆盖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供应商等全产业链进行的半导体专业展。今年的开幕主题演讲汇聚了中国及全球顶级行业领袖,畅谈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市场热点以及技术应用。

为了扩大国内外产业界的参与,部分会议将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国外讲师将通过连线方式云分享。第一财经此前了解到,ASML就在此次会议期间进行了线上分享会,将对芯片光刻技术,行业人才看法等话题进行分享。为了确保重磅嘉宾的参与,“有些嘉宾的事先录制和互动将通过线上呈现,线下会保留需要互动的环节。”居龙告诉第一财经。

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其他综合因素对全球经济产生的影响,今年半导体产业销售额预计下滑,在2021年将会重新恢复正增长。

根据SEMI关于全球晶圆厂设备支出的最新报告预测,2020年虽会好于先前预测,但仍会有4%的负增长。2021年将是全球晶圆厂设备支出的标志性一年,增长率为24%,达到创纪录的677亿美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