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上海会展业逐步复苏

发布日期:2020-06-13 08: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记者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获悉,7月1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迎来2020年首场线下展会--CME中国机床展,预计展览面积将达到近9万平方米。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在商务部和上海市的关心支持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了两届进口博览会,硬件规模、展馆功能和科技水平都得到飞速提升,目前展览规模达到了57万平方米,并且拥有5.6万平方米的会议空间,成为目前世界上在营业的规模最大会展综合体。

5月11日,上海市商务委发布了《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上海市展览行业迎来了恢复办展的契机。唐贵发说,疫情使会展中心暂停了上半年所有的展览、会议、活动。下半年,国家会展中心正在接洽的展会约为45场,预计展馆使用率和综合经营规模将创下新高。目前正在根据已排期展会特点,“一展一策”地编制办展方案,在保证展客商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恢复办展,为实体经济服务。尤其是将于11月举办的第三届进博会,会展中心正加紧开展筹备工作。“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与各方一道,共同努力举办一届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的国际一流博览会。”唐贵发表示。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方辉表示,会展中心将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协助主承办方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成立防疫防控小组,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此外,国家会展中心还计划打造成为“进博体验目的地”。据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会议中心总经理冯楠介绍,“这里既是进博会主会场,也是一座文化艺术殿堂,200余件名家书画艺术品、进博会国礼等见证着中国主场外交的高光时刻、彰显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目前,在上海文化旅游、商务部门指导下,会展中心相关主题游览项目正在抓紧开拓。”

(文章来源:国际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