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 2020 年朝鲜平壤国际轻工业消费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6 12: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公司将组织企业参加于 2020 年 6 月 22-25 日在朝鲜平壤举办的轻工业消费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展会名称: 2020 年朝鲜平壤国际轻工业消费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展出时间: 2020 年 6 月 22 日-25 日展出地点: 平壤市三大革命展示馆展出规模: 10000 平方米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朝鲜对外经济关系协会
支持单位: 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省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商业会议所
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平壤市人民委员会

平壤市容
 
  朝鲜轻工业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是由朝鲜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剥离出的轻工业及家庭用品专业展。展览会由朝鲜对外经济省直属机构朝鲜对外经济关系协会主办。朝鲜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一直是朝鲜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相当于朝鲜的“广交会”。该展始创于 1998 年,每年举办一届,自 2005 年,改为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但由于春秋季展览会性质过于综合,展品庞杂,不利于专业买家洽谈,因此朝鲜对外经济省决定从春秋季国际商品展览会中把轻工业品及家庭用品独立出来,打造朝鲜最好的轻工用品及家庭用品类专业展览会。
2018 年在朝鲜劳动党中央七届三中全会上,朝鲜提出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主导思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强调,当前朝鲜建设最重要的任务是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家居用品类等轻工业产品是与人民生活最为密切,因此为朝鲜人民提供种类更丰富、质量更好的家居及家庭用品将有利于直接改善民生,提升朝鲜人民生活水平。
为期 4 天的朝鲜轻工业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期间,朝鲜领导人、国家各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及各省市的家庭用品及轻工用品进口商、分销商等行业专业买家将全部参观展览会,洽谈采购订单。预计展会将吸引 250 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观众数量超过 2 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超过 1 万人次。
 
往届朝鲜展览会现场及开幕式实景

 

 


朝鲜展览会现场照片
 
朝鲜副总理李龙男参观我司组织的中国企业展区

展会亮点:
1、 展会同期将举办专场贸易对接会,为每家参展企业最少邀请 2-3家朝鲜合作伙伴,洽谈贸易合作。
2、 展览会得到政府部门全力支持,由朝鲜官方机构对外经济省下属机构朝鲜对外经济关系协会主办,为朝鲜国家级别的展览会, 也是当地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轻工类展览会。
3、 朝鲜高层出席,媒体曝光度高,每年朝鲜国际展会均派副总理级别的领导出席展览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会,当地重要媒体对展会进行报道,参展企业有在当地获得媒体免费宣传机会。
4、 朝鲜还没有完全改革开放,计划经济下物品非常稀缺,市场大竞争小,当前朝鲜正致力于进一步改革开放,激活市场,因此目前是企业进入朝鲜市场的最佳窗口期。
5、 朝鲜交易货币通常用美金结算,展览会期间货品价格比中国高出 1-2 倍,老百姓消费能力强。朝鲜领导人提出了国家支持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朝鲜普通民众未来对质优价廉的中国生活有关用品的需求量将稳步上升。
市场背景      

朝鲜实行计划经济,现所处的阶段类似于中国七十年代,社会实行分配制度。朝鲜制造业欠发达,生产能力有限,物品物资在朝鲜非常紧缺,大部分地方需要凭借各种票证才能购买到物品。在人们满足温饱基本需求之后,大部分人渴望购买到品种更加丰富的进口商品。
自 80 年代起,朝鲜扩大对外经贸合作交往,吸引外商投资。近几年,朝鲜积极发展对外尤其对华经济贸易关系,引进外资建立合营、合作企业。据报道,朝鲜已经与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朝鲜的对外贸易伙伴主要是中国、俄罗斯。从目前朝鲜对外贸易体现的特点看,中国仍为朝鲜第一位的贸易伙伴,其对中国的贸易依赖程度较高。目前朝鲜绝大部分轻工业品仍然依赖进口,其中 90%以上均从中国进口。朝鲜商场中轻工业品价格普遍是中国的 2-3 倍。

报名方法:
第一步:参展企业确认参展后填写参展申请表(合同书),电子版发给我司
联系方式:
第二步:我司发出展位定金收费通知书第三步:参展企业缴纳展位定金
第四步:我司根据企业定金缴纳情况确认展位位置并安排专人负责企业展览会后续筹备工作
 
附件:
1.参展合同
2. 参展费用标准表  
3. 展团参考行程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家居用品及花园用品 
家居用品:家居装饰品、玻璃饰品、陶瓷饰品、塑料饰品、室内灯具、小型家具、小型家用电器、家用纺织品、窗帘布艺、床上用品, 浴室纺织品
花园用品:花园五金工具、露营休闲用品、人造草坪、花卉、干花、人造花、庭院灯饰、户外陶瓷、户外家具
餐具及厨具 

餐具:玻璃器皿、瓷器、陶瓷餐具、餐桌装饰品、清洁用品、塑料制品
厨具:烹饪及烘焙炊具、厨房用品、厨房小电器,餐厨纺织品
节庆礼品 
节庆用品、婚庆用品、蜡烛、香熏、美容化装用品、钟表、珠宝首饰、工艺品及手工艺品、金属饰品、塑料制品、玻璃礼品、陶瓷制品
纺织服装及鞋帽眼镜 
各类纺织面料--棉、麻、丝/仿丝、毛/仿毛、化纤、针织、功能面料、蕾丝刺绣、印花面料等
各类服装辅料--衬布、拉链、线带、标牌、钮扣、衣架等各类男装、女装、婴童服装、内衣、泳衣、工装等
各种鞋类、运动鞋、休闲鞋、皮鞋、童鞋等各种帽子
各类眼镜、太阳镜
箱包皮革 
箱包:拉杆箱、旅行箱、公文包、旅行包、户外功能包、双肩包等。
手袋:时装包、手拿包、手腕包、晚装包、拉链包、斜挎包、真皮包、链条包、钱包等。
时尚休闲:儿童背包、书包、妈咪包、背包、运动包、手机壳等其他品牌等。
时尚配饰:饰品、皮件、皮带、腰带、手套、及帆布包、礼品袋、环保袋、无纺布袋等。
户外包:登山包,腰包,旅行包,摄影包,骑行包,洗漱包,生存包, 手臂包,防水包,户外冰包等。
箱包手袋原材料及配件等。
体育文教用品 
各种球类运动器材、拳击、散打、跆拳道器材、运动护具、护理用品。
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野营、登山、轮滑、冰雪运动器材装备及运动护具、眼镜、游泳装备及其相关产品。
健身器材及配件:商用健身器材、家用健身器材、健身器材配件; 室外健身器材:健身路经、游乐设施;按摩保健类产品,按摩器材、保健用品。
体育场馆器材、设施:塑胶场地、草地铺设及设备、康乐设施(含游泳设备)、游乐场设施、场馆灯光音响、座椅、运动地板、电子显示设备,及配套设施等。
各类运动服装、休闲时尚服饰、泳装、休闲时尚鞋、帽、手套、渔具等。

展会简介:
各类乐器
办公用品 
办公自动化产品及设备、办公用品、办公室配件、书写用具、纸及纸制品、教学用品、文具礼品、绘图创作原料及手工艺品
各种类玩具,木制、纸板类玩具,娃娃、毛绒类玩具,积木套装, 充气玩具,益智、教育玩具,儿童运动玩具等
 

【联系方式】

 
参展、观展考察、展位装修,欢迎咨询:
展团网-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 18978900092(微信同号)  
电话: 0771- 4899330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