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高速巡逻艇、终极破碎机、中国订制挖机,这是进博会“巨无霸”最多的展区

发布日期:2019-11-04 12: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4.1号馆和室外展区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的清洁、整理等收尾工作。

“巨无霸”天团们均已入住“四叶草”。

这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下称装备展区)的阵营地,是今年明星展品最多、各类大型装备最多的展区。

装备展区也是本届进博会最先开始布展的展区,按计划已于11月1日结束布展。

界面新闻在装备展区现场看到,展台基本已布展完毕,有的展品围上了移动护栏和防护罩,只等明天正式开始的“派对”。

本届进博会装备展区总展览面积室内6万平方米,吸引了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相比首届,此次参加的装备企业数量有所减少,原因是大部分企业为了能够全方面展示扩大了布展面积。

今年装备展区除了继续沿用去年的3、4.1号馆,还首次增设了室外展区,主要为满足直升机、部分工程机械、特种车辆等大型“重量级”展品不受高度限制的需求。

走进4.1馆的中心区域,可以看见欧洲第一大豪华游艇设计制造公司意大利法拉第集团带来的最新型号FSD195公务快艇。

本届进博会是该产品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法拉帝FSD 195高速巡逻艇 摄影:江帆

该艇全长20米,重约37吨,采用碳纤维和钛金属等新型材料,配备两台1900马力MAN发动机,最高速度超过55节,能够以35节的巡航速度续航525海里,相当于从上海到厦门。该艇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实现定制化设计和装备。

法拉帝FSD195高速巡逻艇也是本届进博会的首件入馆展品。从意大利漂洋过海到达中国,共历时一个多月。

走到新增的室外展区,可以看到本届进博会中最大的环保装备制造产品——德国老牌建筑垃圾粉碎设备生产厂家阿吉斯带来的IMPACKTOR 380 PLUS。其展览面积为100平方米。

最大的环保装备制造产品IMPACKTOR 380 PLUS 摄影:江帆

这是一台“终极破碎机”,能以每小时约150-200吨的速度,将建筑垃圾等就地变废为宝。该产品是阿吉斯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设计并制造的,重达15吨,可一键式操作,拥有全球专利保护的刀轴技术,可移动也可固定安装。

该产品计划在本届进博会上进行全球首发。

就在“终极破碎机”展台不远处,是全球农机制造厂商美国约翰迪尔带来的E400 LC履带式大型液压挖掘机,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矿山型产品产品。

约翰迪尔的大型液压挖掘机 摄影;江帆

该挖机搭载了约翰迪尔PowerTech™系列的9升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净功率237千瓦,为行业最高。其加高加宽的矿山型底盘标配加厚双齿履带和岩石型全护轨器,能够带来更稳定的车身。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来自意大利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CIFA带来的最先进喷射机械手。这是一款隧道施工设备,可用电动机和柴油机双动力进行喷射作业,同时运用了全球首创九个自由度的机器人臂架系统,无喷射死角。

混凝土机械制造商CIFA最先进的喷射机械手 摄影:江帆

本届进博会也迎来了很多“巨无霸”老朋友。在去年首届进博会上,莱奥纳多直升机、金牛座龙门铣风头无两,今年这些明星展品都将以升级形式回归。

莱奥纳多直升机家族 摄影:江帆

莱奥纳多将在现场展示直升机家族的最新成员AW169;德国瓦德里西科堡将展示“金牛座”同系列的“双子座”龙门铣的两个核心铣头,配合AR/VR技术加以动态展示。
   
   来源:界面新闻 

--------------------------------------------
中国已连续10年保持为东盟第一大贸易伙伴,东盟紧随欧盟之后,已超越美国成为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越南及东盟展业会展服务、特装搭建、签证、语言翻译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会展计划:  
2019越南国际水处理展览会VIETWATER  /  (11月06至08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19越南国际电动车及自行车展会Vietnam Cycle / 11月11至16日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19越南河内电线电缆展览会Wire&Cable  /  (11月20至22日)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1914届越南(胡志明)工业机械设备、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11月27至30日)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越南(河内.胡志明)国际建筑、五金建材展会
3月河内/ 9月胡志明 / 11月河内 / 12月胡志明
2019中国机械五金机电产品(柬埔寨)展览会  /  (12月15至18日)   钻石岛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展会  / “越式”广交会 (12月04至07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19越南(河内)国际海事船舶海工展览会   /  (12月11至13日)   河内国家会展中心(NECC)
-----------------------------------------------------------------
2020越南第16届河内国际空调制冷及暖通通风展览会  (03月25至27日)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越南(河内)国际贸易展会 “越式”广交会 /(04月15至18日)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越南国际矿山机械展会  /  (04月20至22日)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朝鲜春季商品展览会  朝鲜久负盛名年度盛会  /  (05月20至24日)   平壤市三大革命展示馆     
2020越南第16届越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会   /  (05月21至24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2012届越南国际节能环保及新能源展会  /  (06月12至14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20越南第22届胡志明国际鞋机鞋材展会SHOES LEATHER  /  (07月15至17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会VIETNAM ETE  /  (07月17日至20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20广西(柳州)智能制造工业博览会  /  (07月26至24日)   柳州国际会展中心      
202022届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会VIETFISH 2020  / (08月26至28日)  胡志明市国际会展中心
202020届越南国际橡塑工业暨包装展览会展会  /  (10月03至06日)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29届越南国际工业展览会  /  (10月05至08日)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参展、观展考察、展位装修,欢迎咨询:
东盟国家展会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 18978900092(微信同号)  
电话: 0771- 4899330   
网 址:
http://www.dmcbd.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