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阿赫玛亚洲展2019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5月21-23日)

发布日期:2019-04-01 16: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往中国化工流程行业的门户,焦点议题贴合中国十三五规划

阿赫玛亚洲展2019暨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阿赫玛亚洲展2019将聚焦备受关注的新领域,为市场准入提供更大的平台,加强客户、供应商和潜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并推动中国化工流程行业的创新。此次展会的一个重大变化是将活动场地从北京转移到了上海,这也反映了上海已成为中国化工流程行业的中心。另一个重要变化是展会的中心议题贴合中国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和当前的行业趋势。此次展会围绕的核心是可持续发展,在此基础上探讨包括过程技术、工业水处理、装置和过程安全以及数字化技术几个主题。

阿赫玛亚洲展2019暨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的主办方是德国德西玛(DECHEMA)和中国化工学会(CIESC),合作方包括众多中国和国际组织,例如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SINOPEC)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ChemChina)等。

顶级行业交流平台

三十多年来,阿赫玛亚洲展已成为化工流程行业主要厂商之间交流联络的重要平台。今天,阿赫玛亚洲展的平台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在中国加速现代化建设、吸引外资和经济有机成长的背景下,中国的化工流程行业正在不断迅速发生着巨变。阿赫玛亚洲展是中国化工流程行业最具国际性、最高规格的盛会,在全球也享有良好的声誉。阿赫玛亚洲展为参展商、发言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展示平台,为参会者提供了广泛的交流机会。

聚焦创新

阿赫玛亚洲展2019将聚焦化工流程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在这个世界级的展会中,与会者将获得有关行业趋势和中国投资策略的第一手资料,了解先进的技术、产品与服务,并能够与领先的供应商、决策者及思想领袖进行交流。

“阿赫玛亚洲展2019的设计原则是,专注于几个关键的行业问题来满足中国与会者对有关信息的偏好,而不是提供一个大而全的议程,”中国化工学会执行副总裁兼秘书长华炜教授说:“阿赫玛亚洲展2019反映了中国的十三五规划和关键的行业趋势,因此我们相信这次的五项适时的议题和可持续发展的基本主题将引起行业价值链中的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共鸣。虽然我们此次关注的领域和展会地点都是全新的,但阿赫玛亚洲展仍然是通往中国化工流程行业的重要门户,同时也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论坛,在这里中国公司展示的创新成果,将成为西方竞争对手所效仿的对象。”

现代化的便利的地理位置

阿赫玛亚洲展的新展馆——位于地标式建筑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和便利的地理位置,毗邻交通最为便利的上海虹桥机场及上海虹桥高铁枢纽。

阿赫玛亚洲展2019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家参展商,以及来自中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12000多名参会者。

行业焦点论坛

在阿赫玛亚洲展期间,德西玛及其合作伙伴将共同组织数场行业论坛。在论坛上,来自化工流程行业和学术界的专家将从中国的角度来展示新的科研成果、针对行业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实际应用。论坛主题分别为:

- 绿色智能设备

- 化工过程优化

- 环境与安全

- 供应商培训

- 第八届石油与化学工程国际论坛

- 工业水处理的发展

- 为亚洲创新者建立可持续的化学生态系统

关于德西玛

德西玛(DECHEMA)是德国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的音译简称。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的专业协会,德西玛作为德国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的代表在科学、工业、政治和公众等领域开展工作。德西玛促进不同学科、组织和年龄的专家之间的科学和技术交流。我们拥有5800多名个人会员,并把他们的专业知识整合到了一起。我们每三年都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世界领先的化工流程工业展会——阿赫玛展。

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暨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是专为亚洲市场举办的国际科技展览会及会议。汇聚来自20个国家的400多家参展商,阿赫玛亚洲展专注于为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以及设备供应商和用户之间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我们利用30年来在中国举办展览会的专业经验,凭借99年悠久、独特的品牌历史背景,每间隔三年在中国倾力举办阿赫玛亚洲展。阿赫玛亚洲展的主办方是德国德西玛(DECHEMA)和中国化工学会(CIESC),合作方包括众多中国和国际组织。阿赫玛亚洲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
广告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
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vnexpo.org/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
2019年越南(河内)第29届贸易博览会
时间:4月10-13日       

2019第2届亚太(越南)网版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工艺技术展览会
时间:5月09-11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展会
时间:5月23-26日 

2019缅甸中国-东盟产品展览会
时间:5月26-28日 
 
2019第11届越南国际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展览会
时间:6月12-14日 

2019第6届越南涂料、油墨及印刷工业展览会

时间:6月26-28日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印尼展
时间:7月11-13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9月25-29日

2019年第9届中国-东盟(泰国)五金机电,建材家居贸易展会
时间:9月05-07日

2019年越南(河内)第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2019第14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8-30月         

2019年第13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时间:12月15日至18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7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12月04日至07日  

2019越南23届国际纺织面料服装制衣工业展览会
时间:12月12-16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