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将于6月21日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15: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将于今年6月21日至22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将继续邀请全球和中国的知名企业家、国际协会负责人,以“‘一带一路’与国际展览业”为主题,探寻“一带一路”倡议与展览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新路径。
  
  据了解,“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以下简称“上海峰会”)自2014年1月创办以来,定位于国内外业界高层人士交流,以会展企业、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为主要演讲嘉宾和邀请对象,聚焦中国会展业的发展问题。本次上海峰会将继续邀请全球和中国的知名企业家、国际协会负责人,以“‘一带一路’与国际展览业”为主题,以全球市场、中国产业、企业发展三个视角,探寻“一带一路”倡议与展览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新路径。
  
  本届峰会议题一:“一带一路”——展览业全球化的新要素。
  
  该议题将从宏观层面聚焦中国经济与全球展览业发展的大势和机遇,介绍中国整体经济形势与趋势,特别是国家在“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本议题将邀请部分中外展览业者探讨“一带一路”给国际展览市场带来的影响,以及中国展览行业如何更多地在此过程中加速全球化的进程。
  
  议题二:“引进来”“走出去”——新时期下的中国特色展览业。
  
  近年来,中国展览业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习近平总书记也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本议题将围绕中国会展业服务国家经济的本质功能,探讨中国展览业在开放型经济中 “引进来”和“走出去”的着力点。
  
  议题三:展览企业的全球化。
  
  该议题将重点探讨展览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思路。特别是从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企业全球化战略改造两个角度,探讨展览企业如何走国际化道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