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气雾包装与化妆品压泵技术论坛暨展览会及上海国际香水和化妆品包装展览会与品牌设计大奖(ADF&PCD Shanghai 2018)青睐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2017-07-14 15: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球第一品牌:
2018上海国际气雾包装与化妆品压泵技术论坛暨展览会及上海国际香水和化妆品包装展览会与品牌设计大奖(ADF&PCD Shanghai 2018)青睐中国市场
--将于2018年3月落户上海
 
ADF&PCD展会三大亮点
1:全球唯一气雾包装与化妆品压泵、香水个人护理用品B2B展览会
2:最早推广的专业展览会,始于2001年
3:最大高端会议,90个专题与2个专项全球颁奖活动
 
ADF&PCD展会初创时就定位于气雾包装与化妆品压泵、香水个人护理用品市场的外包和产品创新展示的重要平台,每届展会的专业观众通过参观和参会寻求技术的创新突破和未来发展趋势,参展的供应商也期待跨行业的交流。
 
各个展商展示的创新展品从真空系统、气雾压泵技术和金属包装以及制罐解决方案到塑料和金属材料的气雾罐、表面处理和喷射剂;ADF展品主要有二次包装、抛光和冲压与装饰、色彩管理、数码印刷、纸张和卡纸、玻璃和POS的生产,填充物和服务提供商,防伪解决方案等。
 
2018年首届ADF&PCD上海展将遵循巴黎和纽约展的成功模式,除了展览本身的精彩内容外,还将邀请到行业的品牌大咖们莅临参加做丰富内容和启发式的教育演讲。与此同时,主办者还把全球最重磅行业大奖引入上海,该大奖旨在从100多家展商中遴选出最佳创新产品予以认定奖励,主要有气雾包装、压泵,个人护理和香水包装几大类奖项。
 
相比其竞争对手的展会,ADF&PCD展会是超细分的专业展览会。我们通过对纽约和巴黎两地的展会展商和观众的分析后,我们得到的反馈是众多的展商都期望到亚洲开拓市场,而且也都期望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展览的平台为它们寻求开拓市场的机会。我们的观众也纷纷表达要开拓中国的市场的兴趣,希望能把新的想法和创新概念融入到现在的产品上。
 
ADF&PCD展会独特的定位组合将两个关联的展会主题合二为一的展示满足了客户的双向选择要求,从技术应用到行业应用如涂料、家用品、食品和药品等。中国在化妆品市场的份额居全球第三,上海首当被我们选择最理想的举办该品牌展览会的地点。
 
 
 
ADF&PCD展会的二合一的独特优势将在上海打造成为气雾包装与压泵结合个人护理和化妆品包装行业的中国第一展。这个品牌展会力争为行业用户寻求多行业应用的新思路和技术转型应用提供桥梁,如食品和饮料、家庭日用品、药品和药妆等。这次的行业盛会确保来自包装行业的研发、创新、开发和采购、外包和生产、产品质量控制、市场营销以及全面管理的专业高级人士参会,他们代表众多的品牌企业。届时在展会上,他们能获得有关亚洲和全球关于行业的趋势和产品创新的最新信息!
已经进驻上海的全球50强企业也将应邀莅临展会现场,如欧莱雅、雅诗兰黛、 强生、资生堂、 雅芳、 拜尔斯道夫、花王、 科蒂、 汉高、爱茉莉太平洋、 露华浓、高露洁、高丝、古蒂、 普伊格等。
Easyfairs Oriex 公司负责该展会的总监Christelle Anya 说:“我们非常激动,能得到业界这么多企业给与的支持,所以也非常期待ADF&PCD 展会2018年首次登陆上海。全球行业的领先开拓者们将应邀出席和做全面的市场演讲,同时我们也期盼这些大咖们的亲临现场。”
有关展会的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adfpcdshanghai.com. 
- 结束-
关于Artexis Easyfairs
 
 
ArtexisEasyfairs通过“展望未来”的活动将专业性人群和私人社群聚合起来,提前预测受众人群的需求并通过最理想的形式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
 
Easyfairs现已在18个国家(阿尔及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阿联酋、芬兰、德国、荷兰、挪威、葡萄牙、新加坡、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举办了125场活动。
 
而Artexis在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及北欧各地(根特、安特卫普、那慕尔(两地)、梅赫伦、蒙斯、斯德哥尔摩和马尔默)拥有8场盛会。到今年为止,集团现已有超过435名员工,年收入超过1亿欧元。
 
ArtexisEasyfairs通过招募最合适的员工,来部署最强有力的市场营销方案和技术手段,配合推动品牌的发展,成为行业中适应力最强,最灵活且最有效的一员。携手ArtexisEasyfairs,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easyfairs.com
 
关于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按国际规范运作的股份制民营企业,专门组织、承办各类大型国际性展览会和专业技术会议的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亚艾特成功举办超过20个行业专业性展览会与国际会议,有: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中国国际专用支付终端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智能卡与智能标签(RFID)展览会;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中国国际液化天然气、加气站及氢能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发动机、加气站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世界豪华游艇(海南)大会;世界IC卡高峰论坛;NFC亚太地区峰会;亚洲智能标签大会;国际气瓶制造商大会;中国气体论坛;中国国际天然气高峰论坛;中国氢能利用与新技术开发研讨会;中国天然气汽车产业论坛等。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ait-events.com/
 
近期展会:
ADF&PCD  纽约展
2017年9月6-7日, 美国纽约
www.adf-pcd.com
ADF&PCD  巴黎展
2018年1月31-2月1日,法国巴黎
www.pcd-congress.com
www.aerosol-forum.com
ADF&PCD上海展
2018年3月28-29日,中国上海
www.adfpcdshanghai.com
 
联系人:
孟双乾  市场部  手机:13253632979,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
邮箱:jerry@ait-events.com 
电话:+86-10- 8416 4557 ext.261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