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无人机、手游来助阵

发布日期:2017-06-11 11: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T时报记者 钱立富

一年一度的通信行业盛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又将来临,据举办方GSMA协会(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介绍,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大会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举行,展会规模比去年扩大,预计将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6.5万名参会者。

众多行业内大腕出席

GSMA方面透露,来自移动生态系统和相关行业领域的业界领袖以及政府代表将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发表主题演讲,其中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中国联通总裁陆益民、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鹰潭市委书记曹淑敏、AsiaInfo Group董事长田溯宁、日本KDDI总裁Takashi Tanaka、澳洲电信(Telstra)首席执行官Andrew Penn、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等。

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会上,GSMA全球创新论坛、GSMA全球移动物联网峰会、5G频谱与政策论坛等等将举行,关注现在通信行业内大热的物联网和5G等领域。另外,中国移动创客之夜、中国联通国际合作伙伴会议2017、中兴5G产业高峰论坛等也将举行。

期间,GSMA还将举行2017亚洲移动大奖的颁奖典礼,共有115名获奖提名者分别入围 “最佳移动应用奖”“最佳移动设备奖”“最佳技术创新奖”“卓越成就奖”“社会与经济发展奖”五大类别的12个奖项。

新元素带来“刺激”

此次“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带来很多激动人心的新元素,比如世界冠军级飞行器玩家对战无人机竞速大赛、顶尖的专业全女子战队角逐移动游戏大赛等。

无人机竞速大赛是本次“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一大亮点,顶级飞行器玩家将在比赛中穿戴第一视角(FPV)护目镜,驾驶装配机载摄像机的无人机。2016年世界无人机竞速大赛冠军Luke Bannister和季军Maciej Poschwald届时将与2016年飞行杯上海无人机竞速大赛冠军海浪等多位中国顶级飞行器玩家同场角逐。无人机竞速大赛实行每日淘汰赛制,并在7月1日举行前三强的角逐赛。

移动游戏则再次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舞台,此次将有多支顶级女子战队参加为期四天的比赛,包括KA女子电竞俱乐部、DM王者荣耀女子战队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