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上海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5月28—31日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17 15: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上海5月15日消息(记者傅闻捷)5月28日—31日,200余家两岸台资企业在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举办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帮助两岸台企搭建产、展、销对接的平台,助力两岸经贸交流进一步深化。

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台湾印象 彩蝶故乡”为主题,代表台湾美丽、缤纷、多元、柔软、包容的软实力。展馆展出规模8600平方米,展品涵盖科技、文创、农业、食品、旅游推介等。

219个展位中,来自台湾本土参展企业约占64%,大陆台企约占36%。展销会将精装搭建特展区,参展的知名台资企业有:南侨集团、旺旺集团、丽宝集团、元祖食品、翔茂医疗、吉的堡教育集团、锡山家具、汉钟精机、海昌眼镜、悦心健康、青年创客、东南旅游、金门皇家酒厂等企业。特展区参展企业将各自围绕台湾工匠精神以及“蝴蝶”的元素,利用APP互动、壁画还原等先进技术,将高科技与艺术相结合,旨在突出与传达每个参展商自身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增强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展区的质感和趣味性。

2017上海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致力于打造服务两岸、贴合市场、模式创新的台企产品展销会,充分发挥协会民间组织力量,希望以专业厂家与消费者对接,以展销促商贸的办展模式,助益沪台两地经济、商贸、文化交流,为两地台企增添福音、带来利好。

此次展销会将举办包括展示体验、采购对接、两岸农业、文创、青创、电商等四个行业论坛的一系列活动。开幕式当天,将会邀请蜜蜂少女队、电音三太子等团队表演劲歌热舞,同时展会期间将轮番邀请网红直播促销、魔术劲爆show、街头艺人演出等多种表演形式。此次展销会举办时间恰逢端午节,所以主办单位还贴心准备了包粽子以及香包制作的互动环节,让前来参展的市民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另外,台湾嘉宾王志刚、李涛、李艳秋将应邀来沪,举办以“聆听就有收获 分享就有力量”为主题的演讲会。

届时,广大市民可以自由进入参观并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参加抽奖,在上海的自家门口感受到来自蝴蝶故乡——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商品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