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5-06-23 10: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cigarate Expo

                                              

                       展出时间:2015年12月4日—6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国内最大的专业电子烟展-倾力打造贸易商采购平台

电子烟·让生活更美好

 

批准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烟草专卖局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支持:中央电视台

          上海东方卫视

          搜狐网

          新浪网

          腾讯网

承办单位:北京中展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子烟产业分销、加盟、交流的国际盛会

 

吸烟有害健康是全民共识,禁烟已经到国家战略层面。从此次的香烟涨价就可以看出国家对于禁烟的决心,烟草总局除了在控制传统卷烟的消费之外,也曾在2014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上表示,要把握国际烟草市场发展趋势,高度重视包括电子烟在内的新型烟草制品研发,并将其升级为战略性重大课题,由国家烟草局主要领导统筹开展推进工作。

作为最好的传统卷烟的替代品——电子烟的发展,也受到更多关注。电子烟以其接近真烟的口感和给消费者带来的愉悦感可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替代传统香烟的作用,又因为其健康、环保的属性,在全球范围内电子烟成为传统香烟替代品已是大势所趋。目前,电子烟在欧美非常流行,相信在国内,电子烟必将成为国内传统烟民的必备品。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烟出口国,电子烟在中国的发展即将迎来春天,千亿级市场已经启动!

预计本次展会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其中涵盖电子烟全球高端10大品牌,烟油全球10大品牌。展出面积达到10000平米。为期3天的展览会只接待全球烟草届专业人士及烟草采购商、经销商和有兴趣致力于投资加盟电子烟产品的投资者。

 2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由衷的期待您的关注,并诚挚的邀请您的参与!充分利用“2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的拓展信息渠道、发展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提高、携手打造中国电子烟产业的美好明天!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15年12月2日-3日(9:00—17:00)

开幕仪式:2015年12月4日(9:00-9:30)

展出时间:2015年12月4日-6日(9:00—16:30)

闭幕时间:2015年12月6日(12:30)

展览范围

电子烟、电子烟烟杆、雾化器、烟嘴、电子烟方案;

电池、启动器、充电器、移动电源;

烟油、烟油瓶、香料、其他储存设备;

包装盒、印刷包装; ·电子烟生产设备、五金配件、生产软件等。

参展细则

     展位费用:

 

   国内企业

    外资企业

    特别注明

普通标准展位

RMB 13800/9m2/展期

RMB 19800/9m2/展期

双开口展位加收20%费用

豪华标准展位

RMB 16800/9m2/展期

RMB 21800/9m2/展期

室内空地(36m2起租)

RMB1200/m2/展期

不含任何配置

不含任何配置

标准展位费用:包括展出场地、2.5m高壁板、楣牌制作、9平方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二把折椅、10A/220V单相插座一个,射灯二支。

■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商自行安排特殊装修或委托组织单位推荐的搭建公司。

广告刊例:

为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组委会将精心编印大会会刊。会刊除向现场参观的专业人士派发外,还向行业主管部门、代理商、销售商、用户单位、研究所、协(学)会等单位寄发,企业可根据具体情况刊登会刊版面及现场广告。

(会刊规格:210mm×142mm)

位 置

    价 格

    称

    价 格

    面

   28,000 

        三

   12,000

    底

   22,000

    彩 页

   10,000

    二

   16,000

 彩 色 整 版

   6,000

    页

   16,000

 充 气 拱 门

   10,000

 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专题研讨

主办单位计划在2015年展览期间开展一系列电子烟技术与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产品专题研讨会,参展商可以获得研讨会优先赞助权,有关公司可以自主确定报告内容,负责提供相关文件,每家赞助公司可以自定邀请观众数量。

★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每场收费10,000元RMB,时间为45分钟(含场地各类配套设施、宣传费用等)

参展程序

1.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 博览会招展办公室秘书处 ;

2.参展单位报名后须在一周内支付50%参展费用定金,否则组委会有权调整或取消所定 展位,余款于展会前一个月付清;

3.未经组委会同意参展企业单方面取消参展计划,其已付参展费用不予退还,参展企业不得转让其已定展位,否则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4.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5.展览会组委会对所有参展商提供《参展指南》协助参展单位做好展前准备工作。

6.为保证博览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更改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权力。

2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 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鲁班大厦808室 

邮 编:201906

电 话:+86-10-5943 6316                     

传 真:+86-10-8320 7167

联系人:徐 杰  15321606575                  

Email :2350140620@qq.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