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上海 » 会展资讯 » 正文

寻觅中国转型机会 汉诺威四大知名展会亮相上海

发布日期:2012-11-07 13:1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尽管新近公布的三季度GDP同比增速创下阶段新低,正在谋求增长模式转变的中国仍吸引着国际社会的目光。展览业巨头汉诺威旗下的四大知名展会将于本月末至下月初亮相上海,旨在帮助海外投资者寻觅中国“转型机会”。

  10月29日至11月1日举行的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迎来海内外480位展商,展出面积达到3.45万平方米,创下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的新高。

  作为亚洲物流展的重头戏,亚洲物流展的叉车板块云集合力、大连叉车、科朗、凯傲宝骊、山推、友高、中力、宁波如意、大隆、先锋、比亚迪等业界知名企业。首次亮相室外场地的创意互动“叉车主题秀”,也获得了展商踊跃报名。

  在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压下,如何构建基于资源优化及合理分配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企业或许能在亚洲物流展仓储解决方案展区找到答案。而在输送和起重设备方面,展会也将为专业观众第一时间展示国际先进技术和产品。

  同期举行的2012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已成为行业中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知名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高达7.3万平方米,流体传动、机械传动、轴承和压缩气体等四大板块聚集了众多国内外领先企业,德国、意大利、土耳其、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美国流体协会、美国齿轮协会和英国流体协会等均组团前来参展。

  其中,压缩气体板块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为历届最高。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理事长沙宝森说:“近几年,世界流体动力主流企业都已来到中国合作、合资、独资建厂,今后5至10年中国仍将是国际流体动力最大、最有活力的产销市场。”

  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所展示的制造业由低端走向高端、智能化取代非智能化的趋势,与“十二五”规划对中国工业发展提出的转型升级新要求不谋而合。将于11月6日至10日举行的此次展会,展出面积将达3.5万平方米。

  2012工业自动化展开创性地将所有机器人品牌整合成区进行大规模专业展出,覆盖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ABB紧凑型4轴机器人、发那科R-OiA多功能智能六轴机器人、史陶比尔TP80快速拾放机器人、雅马哈水平多关节新机型、广州数控C4-1000并联结构工业机器人等新品都将重磅登场。

  主办方之一汉诺威米兰(上海)展览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机器人技术是国内外展商抢占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必争之地,外资品牌希望通过机器人“抢回”流失的制造业,国内企业同样需要机器人来武装“中国制造”,以保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之一,同样于11月6日至10日举行的2012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已经成为国外大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平台。伴随中国工业转型升级为钣金加工行业带来巨大市场机会,今年的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也将致力为行业打造一个规模化、品牌化、综合化且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舞台。超过3万平方米的金属成型馆,业内首创的“钣金加工技术峰会”,以及通过细分有针对性组织的买家团,将在此次展会上亲密基础、共话商机。

  据了解,展会同期举办的“钣金加工技术峰会”首次尝试为国内外从业人员和企业提供一个限定唯一、深度有效的交流平台,议题将覆盖钣金代工厂全设备产业链,包括激光、折弯、冲床、CNC数控、水刀、锯床、矫直、焊接、表面处理、原材料等各个方面。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表示,在市场需求低迷的背景下,汉诺威四大展会纷纷逆势扩容,显示经济转型中的中国仍对全球工业具备诱人的吸引力。(记者潘清)

             来源:新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